瓜瓜瓜瓜瓜子.

【神巧】日常中的非日常(上)

*新人
*ooc+私设
*合写的,下班在 @魚子醬

“我回来了!” 金发青年在门口脱下皮鞋,扯了扯黑色西装的领带,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了家。一只可爱的橘猫跑到他的脚边,似乎在迎接着这间屋子里的主人之一。他抱起橘猫,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,对他说“我回来了,橘子冰,有在家乖乖听粑粑话吗?”橘子冰好像是听懂了他的话,回应了喵喵几声,便从他的手中挣脱,悠悠的跑进客厅。
青年也不生气,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离开的方向,然后又在门口放下钥匙,踩着木地板,走向屋子里。
走到宽敞的客厅,暖洋洋的灯光照在他那白哲的皮肤上,俊俏的五官被影子刻画出来,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,灼热的目光驻留在沙发上睡着的另一位青年,而刚刚的橘猫趴在那人的腿上,柔和的光线撒在他们身上。他把这幅光景烙印在心里,这副岁月静好、不被任何人骚扰的光景,深刻的烙印在心里。
他轻手轻脚的走进二人的房间,似乎是不想吵醒客厅里的一人一猫。走进简约的蓝白风格,实用又不失观赏性的卧室,在椅子上放下了外套跟公事包,便又出去了。走向客厅隔壁的开放式厨房,开始弄起两人的晚餐。
厨房传出厨具的碰撞声使得睡梦中的青年醒来了,他先是愣了一下,把橘子冰放到沙发上,然后小跑到厨房的bar台,坐在高脚凳上,托着头,注视着那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做饭,眉眼中无不透露出幸福的气息。
“巧巧,我回来了。吵醒你了吗?” 金发青年放下手边的工作,轻吻了坐在吧台边的爱人,那人慵懒的坐姿和因刚睡醒而充满雾气的双眼,像一只小奶猫,惹人怜爱。
“阿神,欢迎回来!也不早了哈,我去洗脸。”巧克力慢悠悠的坐了起来,回吻了自家恋人,然后便拖着脚步走向洗手间。
当他洗刷完出来的时候,阿神刚好准备好饭菜。两人坐到吧台前,说完“我不客气啦!”,就开始进吃晚饭。
“今天的会议还顺利吗?”巧克力首先打开了话题。阿神叹了一口气,回答道:“也没什么,就公司那群老头子对改革方案诸多不满,明明公司业绩和收益率比上一期上升了大概20%,那群人还以为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古板方案终于起效了。真是辛苦他们旗下的员工们了。”巧克力笑着说:“嘛,也辛苦你了。”阿神忽然想到什么,先是露出一个坏笑,然后又装成可怜巴巴的样子,对着巧巧说:“老公受欺负了,不开心,要老婆亲亲才能好~”“得了吧,大总裁,谁敢欺负你啊。”虽然口上是这么说着,但却在他转过头的一刻,在他的脸上啵了一下。“好了好了,吃饭!”傲娇的话语,红咚咚的耳朵,秀色可餐。阿神也乖乖的继续吃饭,嘴角却止不住上扬。
吃饱了,两人分别去收拾和洗澡。阿神用毛巾擦着头发,穿着背心短裤走了出来,身上的肌肉线条暴露无遗。巧克力在围裙上抹掉水分,解开围裙放到边上,然后就坐到阿神旁边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